是靖不是静

抖音:公主怀里抱着鱼

哥,我爱你【上】



严重ooc



电竞俞(white)x商业白

19岁×23岁

185cm×182cm





“我去,上官你会不会玩啊啊!用连招啊!你动啊!”一间出租房内出现了青涩的声音。 少年坐在一台电脑前,电脑屏幕是王者荣耀的游戏界面。少年染着栗色头发,戴着耳机。手指在键盘上敲打着,不久,电脑幕上红色的字样“失败”。少年猛的拍了一下桌子,嘴里飘出一句脏话。





电话声响起,少年不满的呲了一声,按下接听键。

“喂,老俞”

“俞风城!怎么称呼长辈呢!下午来趟公司,带你熟悉熟悉。”

“爸!我不想搞商业,搞了我也搞不好…”

“你来不来?不来我让小纪把你绑来!”俞晨光挂了电话。





诩柏公司的总裁很年轻,21岁年少有为。姓白,听说是继承了他爸的公司。

“噔噔”公室的门被敲了几声,小白总抬头看了一眼,随及笑了起来。“哥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新羽啊,我手里现在有一个资源,今天下午和那头儿公司老总谈事,哥今天下午有急事,去东区一躺,你帮哥去见见,回头给你分红。”

白新羽笑了笑,他想,他什么拒绝过他哥?“行”。

“行啊,那老总姓俞,公司在西区,我派小梁送你去。”简隋英把文件递给白新羽,“你看看,那块地不错,能赚不少”





15:30P.M.

"你是简总弟弟白总吧,早有听闻,如今一见真是少年有为。”

“哈哈,俞总夸大了,不敢当。”

俞晨光伸手指向了会客室,示意白新羽去那聊,此时一阵声音从出口传出“老俞,我都说了我对经商没兴趣,你何……”

俞晨光回头狠狠地瞪了俞风城一眼,俞风城识趣地闭上了嘴。

白新羽和俞风城对视了一瞬,白新羽是个gay,天生的。看到漂亮小男孩不由地心跳了一阵,但也没在意,何况现在不是时候。俞风城看了白新羽一眼,愣了愣,自顾自去了总裁办公室。

“哈哈,白总,我儿子,整天不务正业,愁死我了。不说其他的了,我也不想因为风城而扫了兴,我们去谈吧。”

“怎么会呢俞总”





白新羽再次见到俞风城是在王者荣耀比赛上。白新羽还年轻,自然喜欢玩一些游戏,偶尔也会去看看现场,他知道雪豹队来了一个新射手,但没露过面,今天是他第一场战比赛。

“好的,我们可以看到雪豹队的人已经在准备了,早有听说雪豹来了一个新成员,很期待呢”

“是的,让我们介绍吧。上单Sky,打野Fight,中单小贝,辅助生生,以及新成员射手white! ”

当镜头转向染着栗毛的少年时。白新羽意外的挑了挑眉。脑子里想的是了:可怜了俞总,公司那么大就一个独生子,还对经商不感心趣,搞电竞去了。

俞风城不喜欢吃早饭,胃疼是常有的事,但偏偏关键时刻掉链子。俞风城表情有点狰狞,他硬忍着,但思绪已被疼痛带偏。

“马可这波失误了啊…啊!white脸色不太好,我听说white有长期胃病,不会是胃病又犯了吧。”

“ok,现在雪豹队已经推掉对方高地。天空队的中单马上复活了,能守吗?好一个四杀!!差一点就守住了。”

“是啊,让我们恭喜雪豹队获胜!”

俞风城不傻,这事肯定要被喷一波。下场后,经济人给俞风城喝了胃药。俞风城在厕所遇到了白新羽,白新羽是投资人,在和甲方办后事。

“小俞吗?你……胃还好吗?”,

“事情不大,哥,方便交换个微信吗?”

“啊?行。”





俞风城和白新羽交换了微信后,俞风城常常主动与白新羽聊天。今天说句早上好,明天说句吃什么。这不,俞风城问白新羽要不要出去玩?去新开的那家密室逃脱俞风城特意选了在白新羽调休时候。白新羽其实挺怕鬼的,但他实在抵挡不了俞风城的盛世美颜,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同意了。




“哥,这里!你要是怕鬼,我保护你。”

“切,谁怕还不一定呢。”

俞风城看了一眼白新羽发颤的嘴唇,笑了笑:“进去吧,哥”




这家密室逃脱做得很好,俞风城选了最恐怖的一个项目,是模仿的别墅,他们现在在一个卫生间,镜子是血红的,俞风城上前摸了摸说:“是油漆还没干,有布子,哥,把这些油漆都擦掉了,你行吗?我去看看门锁。”门是钥匙锁俞风城正想要钥匙会藏在哪,就听到身后传来一句脏话,俞风城猛的回头,镜子里出现了一个小男孩,脸上糊满了血俞风城愣了一瞬,拍了拍白新羽的背:“没事哥”

白新羽直起身,有点尴尬的咳了咳说:“没事,没事,你干你的,我再找一找线索。”白新羽继续擦镜子,俞风城蹲下来翻起了柜子。

“小俞小俞,镜子上面有个箭头,往头上看。”俞风城抬眸瞅了一眼镜子,又往头顶看了看,有一些虫子,但……中间有一把钥匙,俞风城笑了起来,说:“头顶头顶!哥,我把你举起来,你把钥匙取下来。”白新羽呆了呆,他觉得他比于俞风城大,让俞风城举他……说不过去,但…俞风城确实比他高,比他高了半个额头。俞风城没想那么多,已经把白新羽举了起来,白新羽摸了摸俞风城的手,很纤细但很有劲,白新羽脸有些红,把手抬了起来,从天花板上把钥匙取了下来,一部分虫子掉落下来,落在了俞风城脸上,俞风城咬了咬牙没吭声,但握住白新羽腰的手已经有点微微发颤。白新羽拍了拍俞风城的手,示意让他把自己放下去。俞风城用卫生间的水洗了一把脸,白新羽则去开了门。





下一件是一个卧室,卧室下一间是密码锁,这个密室他们用时比较长,用了两个小时最后才通关。期间有一个女鬼出来了,把手放在白新羽眼上,他说:“夫君,你为何现在才来?”白新羽被这一声吓破了胆,回头给了NPC一巴掌, NPC显然不是第一次被打,一脸平静的走了。

俞风城也没想到白新羽反应这么大,问他怎么样,有没有事?定了定神,摆了摆手说没事。

完成密室已经在下午2点,工作人员给了他们一对小鬼钥匙扣,俞风城把他扣在了裤腰上,白新羽则把它放在办公室的抽屉中。





tbc.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