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靖不是静

抖音:公主怀里抱着鱼

哥,我爱你

序章




人小鬼大电竞俞(19)×年轻有为老板白(21)




严重ooc




“哥,我爱你”

“哥,你敢说你不喜欢我?”

“哥,和我试试吧”




长久的暗恋在这一刻打破,长久的试探终于成功。








“小俞”

“你才多大?”

“我把你当弟弟,照顾你”





是日久生情,还是一见钟情?脱口而出的谎言让我心痛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全文已写完,待发布。

会写番外。

此文为中篇同人文,不短不长。

这里是靖,谢谢关照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